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和南湖学院举行第十五次财会专业“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

2017-05-27 17:36:2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南湖学院联合举办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2014级学生"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校教务处、商学院、南湖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内外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教务处、商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校外导师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珍惜学校创造的机会,加强与导师联系,多向导师学习。嘉兴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处处长郁杭嘉代表校外导师讲话,他表示愿携手学校共同为财会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会后,校内外导师与其指导的学生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学院财会专业“双导师制”自2002年推出,至今已推行15年,是我校财会专业校企合作专项改革的一个特色项目。根据项目要求,学院每年为财会专业高年级学生配备校内、校外两名导师,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随时到校外导师单位进行实习、参与实践、学习实务。“双导师制”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就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