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19 17:40:4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柯羽赴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和学校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郝文静简要汇报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与会辅导员围绕本职工作,就学院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黄文秀指出,辅导员是一支有责任心、有活力、有进取精神的教师队伍,各位辅导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职责。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协同其他部门推进工作,树立全员、全方位育人理念;要注重制度创新,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注重教育与管理并重;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研究高校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要注重自身职业发展,多思考、多研究、利用不同的平台开展学习,不能只闷头干活,还要抬头看路,要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要有一个清晰、系统的规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