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嘉兴学院首届皮革文化节”

2017-05-22 18:02:4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皮革方面的相关知识,加强对皮革的认知和理解,5月20日,材纺学院举办“嘉兴学院首届皮革文化节”。
  本次皮革文化节分为“略知皮毛”、“妙手生花”、“互动游戏区”三个展区。“略知皮毛”展区主要展示学生在校内实践课程及企业实习的作品,包含了各种颜色和风格的绵羊皮服装革、黄牛纳帕鞋面革、水洗双色效应沙发革、毛革产品以及近两年流行的成品革;“妙手生花”展区为皮革手工艺品制作体验区,由材纺学院有情怀的创业 “小皮匠”——王亮同学手把手教大家制作皮革手工艺品;“互动游戏区”寓教于乐,把皮革方面的知识融入 “皮革卡片连连看”、“皮革名词颠覆战”、“皮革常识名侦探”等游戏,增强了知识的趣味性。
  文化节吸引了大量在校师生以及毕业校友前来参观和体验。一方面加深了学生对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皮革知识,另一方面也展现了该专业的师生风采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