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2个教师节

2016-09-11 10:31: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校办 点击: 字号:TT

  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看望慰问  教师代表,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8日,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富华、胡俊云、柯羽、钱方明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在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家里,校领导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9月10日学校召开任教三十年教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及新进教师代表等40多位教师参加的系列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出席任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黄文秀为参会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鲜花。教师代表纷纷回忆起自己的从教经历,既为时光荏苒而感叹,又为桃李天下而欣慰。既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感怀学校今后的发展任重道远。黄文秀对与会教师三十年来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在介绍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现路径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做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做青年教师的指导者,做所在单位的智囊团,做学校发展的推进器。

  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盛颂恩向各位教师代表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也对各位高层次人才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出席的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就学院间资源共享体制、课酬设置优化调整等建言献策。盛颂恩鼓励大家要保持热情,坚守使命,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出席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吕延勤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也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希望。费校长听取了与会新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新教师的成长发展,欢迎大家就有关问题继续与学校保持沟通。

   学校各部门、单位也在节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慰问、送祝福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