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大学科技园正式签约

2016-12-27 10:36:08 通讯员:崔怀将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经过前期筹备和努力,12月23日,共建嘉兴学院大学科技园签约仪式在嘉兴市秀洲高新开发区举行。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秀洲区政府代区长吴燕、秀洲高新区负责人以及区政府部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费建文与秀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严加友分别代表嘉兴学院和秀洲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盛颂恩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嘉兴学院发展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大学科技园建设不仅仅是高校实现产学研结合及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也是地方政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支撑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创新源泉之一。他指出,共建嘉兴学院大学科技园,是秀洲国家高新区与嘉兴学院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个重要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双方的良好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表示,学校将充分调动现有资源,切实做好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相关工作,积极探索大学科技园管理模式,争取通过若干年的建设和发展,把嘉兴学院大学科技园建成嘉兴地区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基地与政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不断拓宽秀洲国家高新区与嘉兴学院的合作渠道。

  吴燕表示,秀洲区将尽力为大学科技园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她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科技园建设能够不断产出新成果,不断开创新局面,同时也进一步推动秀洲国家高新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