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档案馆一行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2017-05-22 15:17:00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苏州大学,就档案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座谈会上,苏州大学档案馆馆长钱万里详细介绍了苏大馆藏、人员配置、工作分工等情况,档案收集、保管、利用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档案编研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电子文件归档操作和保存利用、校史编研的开展和实施保障、数码背景下的学校照片的归档工作、集中采购背景下的合同管理和库房规范管理及做法和数字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档案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校档案馆和博物馆,并就人事档案管理方面到该校人事处进行了专题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