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6 16:30:0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建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黄文秀在听取汇报后,对建工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针对建工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既要请进来,还要走出去,让班子成员和基层干部开阔眼界,转变观念,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二要积极引进人才,扩充现有的师资队伍,为学院各项改革和发展提供人才保证;三要充分发挥建工学院应用型特点,积极开展服务地方服务行业工作,加强与嘉兴五县两区的联系,不断增强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会后,黄文秀还实地查看了学院安全排查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