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宏教授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5 06:47:23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至23日,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宏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副校长费建文陪同调研,校教务处负责人、建工学院党政班子参加调研。
  任宏实地查看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实验中心及专业认证资料室,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工程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就应用型大学建设,教学手段和方法,教学计划等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任宏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非常重视,工程管理专业定位清晰,培养目标明确,专业建设达到了专业评估(认证)要求。他希望,工程管理专业以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专业影响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