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5-19 16:07:1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数信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今年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张文华对学院换届后的党政班子作了廉政提醒,并就学生管理、教师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及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参与学校信息化管理建设等问题与班子成员作了交流。
  张文华指出,数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良好,工作落实比较扎实,整体工作风貌积极向上。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一如既往地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旗帜鲜明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班子成员要按照“三个四”要求,结合实际,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教育管理。针对学院发展,张文华建议,数信学院要多立足自身在学科、专业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有重点地选择学科、专业的发展方向,瞄准高位,推进学科、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