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七届“榜样之星——最具影响力青年”评选颁奖典礼

2017-05-05 09:40:13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下午,我校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七届“榜样之星——最具影响力青年”评选颁奖典礼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上,在场师生一起观看了12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视频,并通过主持人的访谈进一步地走进了他们的内心世界,感受了他们带来的青春正能量。他们中有致力于改善特殊儿童智力缺陷的爱益人才培育团队,有五年如一日热心公益、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南湖心舟筑梦团队,有将专业和创业相结合的“畅游e梦”科研团队,有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创新科研齐头并进的朱宇昊,有将创业梦想照进现实的周丽娜,有将公益作为志向的志愿者韩佳佳,有醉心于科研、致力于解决农业环保问题的邱浩峰,有甘于奉献的学生干部吴小艳,有坚韧不拔、将不喜欢的专业变为兴趣爱好的工科女生马嘉,有勤奋付出最终收获考研高分的周梦思,有被小伙伴称为“学神”的许世玉,还有从不向命运低头、自强自立的韩王远。最终,爱益人才培育团队、南湖心舟筑梦团队、“畅游e梦”科研团队、邱浩峰、韩佳佳、许世玉、朱宇昊、马嘉获得“榜样之星——最具影响力青年”荣誉称号;周丽娜、周梦思、吴小艳、韩王远获得提名奖。

  “榜样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育人文化中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抓手,旨在通过学生身边榜样、身边故事来激励感染学生,从而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七届“榜样之星”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关注,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宣传和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深化活动效果,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