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发展工作会议

2017-03-01 17:04:47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学校召开教师发展工作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会议,副校长周亚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师发展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永良就学校2017年教师发展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说明。

  周亚新强调了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教师发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作为教师发展工作的重点;三是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四是提升教师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五是遵循教师成长规律,加强教师发展研究。他希望校院两级教师发展中心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做好教师发展工作,提升师资队伍质量。

  会议还就分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