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 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2017-02-28 16:30:26 通讯员:钱超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 招生现场咨询会(嘉兴站)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全省70多所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走进学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咨询现场,考生及家长与各大高校招生办面对面,详细咨询了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和“高职提前”招生模式的相关问题,尤其是报考门槛、特色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

  我校今年“三位一体”计划招生115人,比去年新增了40人,共分语言类、普通类和师范类三大类招生,给考生更多的选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