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基地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3-01 12:54:06 通讯员:tfj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下午,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基地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局长任贵祥,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副主任赵军、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会议。复旦大学、湘潭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延安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及我校等8所高校的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秀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八所高校研究基地主任就近三年度基地重大研究项目进展情况、2016年度主要工作以及2017年度工作思路作汇报交流。
  任贵祥对各个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党史宣传教育要注重聚焦主旋律。
  王炳林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课题(项目)管理,提升研究质量;二是要加强学术交流,提升中心影响力;三是要做好科研成果的编辑出版;四是要提升高地意识、品牌意识、智库意识和协调意识。
  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人文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