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2-20 15:17:23 通讯员:胡卸红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8日,作为学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平台——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姜善永等出席。我校教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周珊主持。

  盛颂恩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与社会、地方合作情况。他指出ICT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校企合作标志性的成果,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深化改革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本着“共建、共管、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通过融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科技创新,推动社会服务,实现共享与共赢。

  姜善永介绍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公司会打造好核心团队,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示范。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创校企合作美好前景。

  盛颂恩和姜善永共同为ICT学院揭牌。随后举行了ICT学院第一届管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定了《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管理委员会章程(试行)》,听取了中兴通讯ICT学院进展程度、人才培养方案、运营规划情况汇报,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运营方式及基地建设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磋商。

  建设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是学校“十三五”期间的目标与任务,也是学校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自身转型的必由之路。去年以来,学校与行业、企业及社会机构开展了广泛合作,亚特机电学院、嘉兴学院温商学院、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等一系列校企合作平台落户我校,开启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康庄大道”,ICT学院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