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察组来校检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情况

2017-03-01 15:02:41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察组来校检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座谈会,督察组组长、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副处长吴振辉,督察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副调研员周建琴、张惠平出席,党委宣传部、党(校)办、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吕延勤围绕学校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在学习传达会上的讲话和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已采取的举措及下一步考虑、学校关于教师“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布置情况等四项督查内容作了专题汇报,并从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地、补短板等“三抓一补”四个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情况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还通过资料查阅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吴振辉代表督察组对我校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传达会议精神迅速及时,贯彻会议精神有举措、有氛围、有效果,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