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校外导师聘任会

2017-03-01 17:10:58 通讯员:钱大可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校外导师聘任会。商学院院长潘煜双等党政领导和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以及相关班级学生参会。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翁胜斌主持。
  会上,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引春,万纳神核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永宪,嘉兴中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金立飞,嘉兴乡货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梓, 嘉兴市福元花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增国,嘉兴合兴奔驰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梁波等多名本地知名企业人士受聘担任试验区首批校外导师。
  潘煜双为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她指出,在向应用型转型的进程中,商学院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试点单位,必然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校企合作,实施产教结合。潘煜双充分肯定市场营销系人才培养创新试验区的改革,希望专业和企业实现强强联手,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市场营销系主任钱大可博士简要介绍了市场营销系人才培养试验区的建设概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教学资源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外导师的作用,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试验区人才培养加油助力。
  聘任仪式后,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引春为与会师生作了“校外导师讲坛”首讲,向大家阐释了“大学之道”、“营销之道”,博得了师生阵阵掌声和笑声。
  会后,校内外导师还和学生代表围绕“营销实战实习、实训实习困惑、营销人才素质、校企合作资源”等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