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2 16:06:26 通讯员: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全体校党委委员和部分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文秀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新形势下,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办学治校和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要以立德树人为立身之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针对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黄文秀要求,一是要尽快下发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求宣传部等有关部门抓紧开展调研工作,筹备召开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出台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三是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务工作会议等为载体,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等专家来校作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报告,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