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12-25 13:52:0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上午, 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费建文,学院纪委委员联系人、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到会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支部书记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首先依据《嘉兴学院关于全面推进“清廉嘉院”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查摆分析了学院在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工作思路;班子成员结合“一岗双责”要求,依次发言,分析了自己在廉政履职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费建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本次党风廉政分析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廉政风险的思考较为深入。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党建意识和廉政意识。在思想和工作中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廉政是底线”;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决策水平和工作实效;三要完善制度,抓早抓小,把“小微权利”管理好,行使好;四要持之以恒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政责任。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带动和管理好学院广大教职工,形成从严治业、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