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张文华书记参加生化实验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导工作

2018-12-14 17:02:2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生化实验中心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沈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基层党员,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张文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选题准确、人人参与、工作做得实、取得效果好,让每位党员同志加强了自律自警意识,守住底线,防微杜渐,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他还从“讲政治、搞活动、廉政风险、遵守纪律”四个方面对实验中心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