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第二十三届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系)协作会议暨《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与发展》课程教学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8-12-10 09:28: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至9日,由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系)协作理事会、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十三届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系)协作会议暨《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与发展》课程教学论坛召开。我校副校长胡俊云,理事会主任、浙江大学吴敏教授出席开幕式。我校生化学院、南湖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80余位生命科学学科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胡俊云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市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18年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系)协作会议在嘉兴学院召开,体现了组委会和吴敏教授等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也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他要求,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加强交流,积极汲取经验,不断促进我校生命科学学科的发展。他希望,与会专家、代表畅所欲言,汇集智慧,为促进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欢迎专家和代表为我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为学校早日创建嘉兴大学,建成一流应用型高校打好基础。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与发展》实验课程的教学现状、存在问题和改革举措,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会议还总结了第十届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科竞赛工作;部署了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科竞赛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