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国际交流中心赵旭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2018-12-10 11:19:20 通讯员:王火红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国际交流中心处长赵旭一行来校调研。嘉兴市外侨办主任朱永明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调研座谈。宣传部、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南湖干部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黄文秀代表学校对赵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红船精神研究与育人成果、中外政党研究交流中心设立筹备等工作。

  赵旭对我校充分利用党的诞生地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红船精神研究、中外政党研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发源地,地理位置优越,政治地位凸显,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政党交流学习的重要坐标。他希望,学校要围绕国家大外交战略,坚持细水长流、静水深流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办学所在地独特区位优势、世界政党交往频繁优势,加强政党规律研究,强化区域资源共享,迅速转换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高质量助力世界政党交流培训工作。

  会后,赵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