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联学会

2018-12-24 14:31:0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建工319会议室召开联学会,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围绕“一步一脚印,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创建嘉兴大学而努力”主题,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和建工学院副院长黄殿武分别作中心发言。
  张杰以《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创建嘉兴大学的目标》为题,就如何实现创建嘉兴大学目标作了分析和探讨。他指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是红船起航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全体嘉院人多年来的夙愿。实现创建嘉兴大学目标,学校要以超常规担当,超常规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各类资源,引育高层次人才,增加办学投入,加快平台建设;各二级学院要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共同为创建嘉兴大学而努力。
  黄殿武围绕高校使命和学科建设作了发言。他指出,高校的使命就是培养人才,嘉兴学院的目标则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立足嘉兴,服务嘉兴。我们应进一步依托嘉兴地方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全市场导向;学科建设方面,要以完成“三任务”为目标,明确方向、汇聚队伍和打造平台。以建工学院为例,要进一步明确以土木工程学科为核心,同时发展工程管理和建筑学两个特色学科这一学科发展方向;要在满足教学需要的前提下,进一步发展学科队伍,增加高层次人才数量,争取每个学科方向均配备优秀人才队伍;要大力建设学科平台,在打造优秀学科团队的基础上建设跨学科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大家对创建嘉兴大学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做实做强学院各项工作,为创建嘉兴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