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批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

2018-11-30 17:02:5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文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宣〔2018〕94号),公布了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名单。本次评选项目分为文化育人示范载体、实践育人示范载体、名师工作室、“易班”建设试点四类,我校四类载体均有项目入选。
  其中,《以红船精神为核心的红色文化育人工程》入选文化育人示范载体,《“红船先锋”培育工程》入选实践育人示范载体,彭冰冰工作室入选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嘉”易班》入选“易班”建设试点。
  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载体建设,是浙江省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建设标准,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