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12-03 13:42:33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上午,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建办)第一次会议在我校第6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邢海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以及市创建办各工作组有关嘉兴大学创建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详细汇报。

  祝亚伟发表讲话。他指出,市创建办自11月16日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工作站位有高度、校地对接有深度、创建推进有力度,既提升了精气神,又形成了创建合力,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工作开了好局。

  祝亚伟强调,市创建办及各工作组是创建嘉兴大学工作的“参谋部”和“作战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整体推进市创建办交办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大学创建目标,紧密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和两个“三步走”战略,细化工作计划和方案,以奔跑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晰职责与责任,严格落实例会制度,围绕年度重点、任务清单与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务实有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加强调研学习,明确应用型大学建设标准,齐心协力将嘉兴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

  祝亚伟要求,市创建办及各工作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执行落实,抓好每一个环节,关注每一个细节,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完善运行机制,遵循人员专职化、工作制度化、任务清单化、推进项目化、时间节点化的工作原则,实行挂图作战、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争取广泛支持,利用各种有利时机,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对接沟通与汇报联络,切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稳定有序、突破壁垒、实现共赢的工作方针,完善校地协同机制,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合力。

  市创建办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创建办各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