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获奖总数全省第一——我校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2 11:06:4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幕。我校参赛的8支队伍全部获奖,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奖总数列全省第一。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基于护理与健康的项目设计、项目现场答辩和综合技能比赛三部分。其中,综合技能比赛共分3个比赛站,分别考察学生护理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应急抢救能力和护理单项操作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徐飞洁、张颖唯、罗辰晨、张益宇组成的“锦鲤小天使”队,由陈海霞、王楠、杨安妮、周宋波组成的“仙女救护队”获一等奖。
  大学生护理竞赛是培养护理专业学生基本知识和职能,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护理学专业教学、科研创新体系的重要一环。医学院自竞赛启动以来,积极筹备,由护理学专业教师与附属医院临床老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讨论研究、分组练习、模拟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湖州师范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17所高校的56支队伍参赛,是历届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