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8-12-18 09:13:37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43号),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材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由高分子材料系、材纺研究院的18名党员同志组成。近年来,支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从基层实际出发,规范组织生活、注重党员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七个有力”建设到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实施“党建+”工作模式,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工作。
  据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首批公布的创建单位有10所高校、100个院系、559个党支部,建设周期为2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