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慰问2019年考研学生

2018-12-03 16:53:08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书记丁玉泉、副书记战昕,辅导员肖燕萍一行来到学院考研教室慰问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大四学生。
  左春柽、丁玉泉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备考,不骄不躁,不气不馁;提醒学生学会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同时提高了考研学子的备战信心。在考研号角吹响的今天,机电学子将以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再添辉煌一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