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表彰动员活动

2010-04-27 06:52:44 通讯员:戴金虹 来源:校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表彰动员活动,该院有关领导和老师、2010届考研上线录取毕业生代表以及08、09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院有关领导向考研取得好成绩的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他在讲话时,鼓励同学们们为考研早做准备,使自己在踏入社会后更具竞争力。在今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的英语061班刘金铃同学作了经验介绍。
  记者在采访一位08级参加活动的同学时,她表示:“刘金铃学姐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我要学习她百折不挠的精神,从现在开始就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2012年的嘉兴学院‘考研状元’!”

(学生记者:戴金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