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本科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0-04-27 06:54:25 通讯员:审计处通讯员 来源: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2-23日在嘉兴学院召开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教育分会本科组审计工作研讨会。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全省30所本科院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浙江省教育厅审计处张其宏处长、王晟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永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省教育厅审计处张其宏处长作总结讲话。浙江农林大学和我校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与嘉兴体育馆建设工地。


                            (审计处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