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投档最高624分!平均分提升5.3分!我校省内生源质量再提升

2023-07-19 20:14: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7月19日,我校2023年浙江省招生录取集中阅档工作结束。集中阅档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场指导,详细了解录取工作情况,要求本着对社会、对考生、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阅档、严守纪律、阳光招生。

  从普通类预录取结果看,我校省内投档最高624分,同比提升16分;投档平均分573.2分,同比提升5.3分;投档最低分在省内高校排名同比提升5位;投档分数排名前四位的本科专业分别为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已完成的其他招生类型中,“三位一体”录取平均分提高1.4分、地方专项录取平均分提高3.1分、体育类录取平均分提高2.3分,生源质量均有明显提升。

  4月以来,我校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推进招生宣传服务工作,组织师生300余人次赴省内外20余地市开展现场招生咨询,与10余家主流媒体合作举办20余场次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考生及家长关注量再创新高。
  截至目前,我校已录取考生2685人,全部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