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62项!我校省部级以上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2023-12-25 17:00: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4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我校立项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截止目前,我校2023年共立项省部级以上人文社科项目62项(不含转入),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1项,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重大关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不断凝聚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合力,以省部级以上重大重点项目为驱动和牵引,科学阐释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一批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