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制作《寝室安全温馨提醒》走进学生寝室

2010-04-26 16:27:4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安全知识,保障公寓正常的生活秩序,确保学院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商学院近期专门制作了《商学院寝室安全温馨提醒》走进学生寝室,和学生一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寝室生活环境,携手共创平安校园。

《提醒》分规章制度篇、消防安全篇、人身安全篇、卫生安全篇、公共安全篇、违纪处理篇六个部分对寝室的各项管理条例,危急时刻的自救方法作了明确的叙述;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重视自己人身、财产安全。

据了解,该院学期初便致力于创建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文化丰富、风气良好的学生寝室,着重从加强教育、健全制度、完善管理等方面入手,狠抓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加大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和整改力度,相应出台了一些补充制度,如《嘉兴学院商学院关于禁止学生晚归及擅自夜不归宿的规定》。

 

(商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