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23 10:11: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工作,12月20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夏春明,长三角G60联席办科创组组长、上海市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苏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荣达出席座谈会。

  陈荣达对夏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嘉兴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夏春明对嘉兴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作为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惠共赢的平台,积极推动校际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构建应用型教育的共同体。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苏伟介绍了G60科创走廊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为导向,在促进长三角基层加强合作和跨区域协同联动中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G60 科创走廊将赋能联盟高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高质量协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会前,夏春明一行考察了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科研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