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学院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3-12-26 13:30: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至24日,嘉兴学院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1140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嘉兴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人,校领导钱方明、陈新友、张琦、王立玮等到场巡视。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嘉兴市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和考务培训会、智能安检门培训会要求,修改完善了考点研考组考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针对研考首次启用“二次安检制”的实际情况,吸收成人高考智能安检工作经验,不断优化智能安检组工作方案,确保考生手机在考试封闭管理区域外集中管理,确保高科技作弊设备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相关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了考前现场演练,对于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考试期间,学校推出了服务考生的系列暖心举措。每天早上和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各安排两辆摆渡车运送考生,保卫处安排巡逻车运送跑错楼宇的考生到正确地点。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仁心楼、兴德楼设置了考点服务餐车,提供三款考研祝福餐,还免费赠送红糖姜茶和状元糕,为考研学子提供温暖到“嘉”的优质服务。
  此外,结合考试期间的天气情况及智能安检门检测要求,为有效减少考生室外排队等候时间,我校考点还采取了提前开放考生入校、入楼通道的举措,保证考生顺利考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