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专题研讨在学生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0-04-26 16:25:5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系列研讨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在教一421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进行研讨。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创新创业教育要从三个层面展开,一是完善创业教育的培训课程体系;二是大力开展创业实践活动,要加强专业老师的指导力度,学院要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活动;三是创业教育是系统工程,分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整合资源。

  据悉,商学院已正式开始着手搭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成立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并聘请有关专业老师为创新创业教育指导顾问。

 

(商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