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为地方发展服务与教师的成长之路”专题报告会

2010-04-24 08:19:51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下午,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原副主任朱家良研究员和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委党校陆立军教授受经济学院、商学院和科技处之邀,在梁林校区第四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题为“为地方发展服务与教师的成长之路”的辅导报告。冯浩副校长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专程出席了会议。
  朱家良研究员认为,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政府献策时,要注意战略性、随机性等五大策略方法,做研究时,要把握全局,注重特性和细节。陆立军教授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有危机感,作为嘉兴学院的教师要发挥嘉兴区位优势,找准切入点,持之以恒的进行科研工作,为嘉兴深度接轨上海、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做出贡献。

  经济学院和商学院70余位教师参加了这一活动。


(经济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