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学者岳东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0-04-24 08:19:00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岳东来校为师生做了题为:“物联网研究与应用的思考”的学术报告。
  岳教授的报告首先介绍了物联网的发展历史及其概念,然后紧紧围绕着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物联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对物联网研究问题的思考与展望等核心问题展开。报告结束后,岳教授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一些疑问。
  岳东教授近年来主持和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以及其他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一、二、三等奖励多项,入选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2006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并获得五年建设优秀人才奖。出版了3部专著并在IEEE Trans AC、Automatica, IEEE Trans on Signal Processing, IEE Proc-D、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际和国内刊物上发表了80余篇论文,其中被SCI收录50余篇,被SCI他人引用500余次。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