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0-04-09 08:08:43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针对新进青年教师多、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压力大、申报课题难、科研方向不明确等现状,在土木工程研究所206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如何确立科研方向、如何早日进入学科科研团队等开展热烈讨论。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和学科骨干教师与新进年青教师共计20余位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牛志荣教授主持,牛教授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基本概况、建设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学科科研方向、学科在研课题进展情况、科研课题申报等,并对青年教师如何结合学科建设确立自己的科研方向和如何早日进入科研团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学科各方向负责人还针对本方向的建设情况、科研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和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与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纷纷道出青年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选题困惑、科研方向不明确、科研课题申报难点以及欲进入科研团队的愿望等问题,同时也为土木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