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举行专业课程建设和公共课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0-04-07 15:52:37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进一步落实修订后的09版人才培养方案,使课程建设更加适应专业发展需要,数信学院根据2010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学院所属各系部日前先后分专业召开了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围绕专业发展对课程建设的要求和课程建设如何适应专业发展需要展开。老师们针对课程内容与专业的关联性,对每门课的具体建设任务与要求、相关评价标准以及申报策略进行了研讨,分析了学院当前课程建设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今后课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各系还根据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的前后衔节和相关性进行分类,组成若干专业课程群,形成课程建设团队,并指定课程建设负责人,明确课程团队职责。在以后的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教学大纲编写等方面,都以团队形式进行,以保证课程建设质量。
  该院领导先后参加了有关系部的课程建设研讨会,并对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