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推选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10-04-09 08:09:24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科技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秘书长魏从九主持。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徐永模博士亲自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揭牌,正式宣告了委员会的成立。
  会议推选首届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清华大学阎培渝教授为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所长赵宵龙、嘉兴学院蒋元海教授等6位为副主任、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刘亚平高级工程师为秘书长、韩小华为副秘书长。
  CCPA科技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人才基础,为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企业构建输入人才的平台,对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科技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引导行业科研、科技工作的发展、为行业的创新作出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