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中国节能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0-03-01 15:17:57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据浙江省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组委会消息,2009年度浙江省“中国节能”杯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由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6组参赛作品获得了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获三等奖的是建筑062班吕平、应斌斌、冯芳萍的作品《第2大陆—2013》,指导教师胡亚楠、王德海;获优胜奖的是建筑061班徐德谦、潘勇 和建筑081班徐言的作品《零度空间》,指导教师王荟荟。
   本次竞赛,全省十几所高校的建筑学专业选送了作品参赛,竞争激烈。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