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议

2010-03-01 16:31:56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冯浩对该院学科建设特别是通过研讨班形式凝聚科研团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站在学校的高度,就如何开展学科建设、学科的培育以及科研政策导向、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嘉兴的经济和产业结构就我校人才培养、学科结构调整和开展社会服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该院院长马柏林在会上作了题为“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融合”的主题报告,在全面分析2009年度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成绩与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学科建设的主要思路和措施。有关领导和教授、博士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同时对开学工作作了部署,对该院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该院全体教职工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