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斯蒂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基一地”授牌仪式举行

2010-01-20 08:38:32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3日上午,南湖区高校毕业生见(实)习基地、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习基地、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基地 “三基一地”授牌仪式在浙江斯蒂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南湖区人事局、余新镇有关领导,斯蒂特公司总经理邱培忠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斯蒂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尤其是2009年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斯蒂特公司吸收了4名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的09届毕业生就业;今年,建筑工程学院又输送了19名2010届建环专业毕业生到斯蒂特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