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2010-01-20 08:37:19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于1月14日下午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58人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科专业内涵,狠抓教育质量的背景下召开的。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柏林院长所作的题为《促进学科融合,打造专业特色,提升办学水平》的学院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永刚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加强职能建设发挥纽带作用 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两个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机遇、严峻挑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
  会议增补马柏林为嘉兴学院第三届“双代会”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