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海盐县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

2010-01-19 08:36:23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海盐县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海盐宾馆隆重举行。海盐盐建设局、海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海盐县于城镇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浙江秦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盐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海盐城投公司、浙江嘉兴海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嘉兴建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盐分公司、浙江海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元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嘉兴中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等16个理事单位的代表3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海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海为理事会会长。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盐县校企合作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后,理事会成员企业将参与该学院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来,与学院共同研究新专业开办、人才培养规格等重大方向性问题,提出决策咨询意见,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学院受理事单位委托,发挥自身优势,为理事单位提供技术服务及技术人员培训。学院将按照理事单位的需要,为理事单位培养专业人才。在校企合作理事会的协调下,构筑校企之间“双向参与、互助双赢”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强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现代化建设发展中的建设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