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09-24 14:09:4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学期首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胡建成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
  学习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列席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也标志着党的建设新阶段的开始。
  胡建成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不断把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胡建成强调,全校上下要联系学校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总结学校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做好思想舆论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以党风建设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同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宣传部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