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开展迎“国庆、校庆”座谈会

2009-09-25 14:39:56 通讯员:致公党支部通讯员 来源:致公党支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晚,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在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国庆、校庆”主题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主委吴晓阳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委暑期学习会议精神及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吴晓阳主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国庆、校庆”活动为契机,提振精神、卯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人事聘任考核制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表示,要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将履行本职工作与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起来,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致公党支部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