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竞赛

2009-09-24 13:59:17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09-2010年度师范生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优胜奖6名。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数学专业师范方向的学生提高教学基本技能和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数信学院于9月19日和22日分别举行了200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初赛和复赛。这次竞赛主要参赛人员是数信学院数学062,072,数学N072的学生。竞赛主要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板书和模拟说课等四个部分组成。经过第一轮的初赛,共有6名同学入围第二轮复赛。9月22日复赛现场,这6位学生从教师口语、形象、板书设计、对教学目标和重难点的把握、教学方法的运用、课时内容的处理、教学氛围的控制以及教学设计等方面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李叶云(数学062),陈玲丹(数学062),郑慧(数学062)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参加学校9月27日举行的全校师范技能竞赛。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