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刘贵今来校作国际形势报告

2009-09-23 09:36:2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上午,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中国政府苏丹达尔富尔问题特别代表刘贵今应邀来校,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非关系和达尔富尔问题》的国际形势报告。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夏跃平出席参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刘贵今从分析非洲的基本现状开始,介绍了中非关系和我国政府的对非洲外交活动,重点介绍了苏丹达尔富尔问题的由来、现状和本人作为特别代表所做的工作。报告既全面阐述、介绍了我国的对非尤其是对达尔富尔地区的外交政策和外交活动,同时紧密结合个人的长期外交官生涯实践,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的报告吸引了在场听众。最后,刘贵今热情回答了同学的提问,精彩的回答赢得全场听众阵阵掌声。
  报告会前,在胡建成陪同下,刘贵今大使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陈列馆。


(宣传部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