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二等奖

2009-09-23 09:35:33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1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5所高校的111项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浙江省有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嘉兴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四所高校入围决赛。
  我校的作品《印染厂废水余热回收系统设计》进入决赛,此作品由建筑工程学院王金良老师指导,由建环06级陈道南、杨春燕、李莹、沈强、汪水强、权清梅、马雨生7位同学制作,作品以flash动画、CAD图纸、三维图的形式展出。陈道南和杨春燕同学参加了决赛作品答辩,竞赛委员会专家参观了该作品,并进行了仔细详尽的作品答辩评定,最终该项作品被评定为全国二等奖。
  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湘江老师指导,由建环07级何野、计佳斌、江晨3名同学制作的作品《热泵粮食干燥机》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